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给妈妈的一封信

记得那年你入院开刀时,突然发现原来岁月正无情的侵蚀你的生命,原来有你在我们的身边不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看到你憔悴的面容,我发现我是多么的懦弱,不敢正视你因为我是那么的心痛,我害怕眼泪会不听使唤的掉下来。。。
每一次对你大声说话后都会很后悔,但每一次情绪不好时还是会对你大声说话,或许已经习惯了这种对你的沟通方式,又或者对着家人我不需要隐藏自己的情绪吧。。。对不起,请原谅我的霸道与自私。。。
我知道你不厌其烦的唠叨出自于你对我们无限的爱,看着你一天天的老去,说真的我会感觉害怕与不知所措。。。
孩子在妈妈心中永远都被牵挂着,不过请你放心,你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只是有时在家耍些孩子气是因为我很享受那种依赖你的感觉而已,如果你看到我们在外时的坚强,或许你就不会那么担心你的孩子了。。。。
好想让你们每天都过着开心幸福的日子,因为你们是我最想保护的人,就像你们也是拼了命的在保护我们一样,所以我会尽我能力去满足你们,让你不会再被人看扁。。。
所以你要相信,你永远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祝福你健康、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