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那个水果档。。。

刚才八九点经过那个水果档。。。
那个让我想起你的水果档。。。
我看到了你打完球后在那啃水果的样子,我拿着一包‘利宾纳’看着你们吃水果,好怀念。。。
我也想起那天我因为太久没有说话,所以懒惰开口回答你,再加上那天你的那个问题我也不怎么想回答。。。想起你生气的样子,不说一声就自己回家,好好笑。。。。
几时还有机会?我们一起在那,一样的你吃你的水果,我喝我的‘利宾纳’,然后你付钱。。。。

6 comments:

  1. 虽然我是帮你付了‘利宾纳’, 可是我扣帐了!O(∩_∩)O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这里好久没有收到留言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3. (=@__@=)那在这里聊几句咯。。。
    看了比较有东西,
    come on ..put ur hand up~~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像很可怜。。。

    ReplyDelete
  5. 今天去吃水果时突然想起你的那句话“因为太久没有说话,所以懒惰开口”,听了其实还蛮想念的。。。呵呵

    ReplyDelete
  6. haha...我特地去找你,可是你早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