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这一段。。。

自从结束了上一段恋情后,对于爱情,我实在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这么靠近过。。。
也因为这好久好久,让我好乱,有点措手不及。。。
老实说,你是第二个让我有点心动的女人,只有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我不敢要进入一段新的恋情,因为我刚要开始我的事业,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开始它、经营它,让它成功、让自己成功。。。
再说我也实在没有作好准备,在很多因素上,就连我自己都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最舒适的方式就是继续保持这样的友好方式。。。

1 comment:

  1. 给自己和大家一次机会!尝试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