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不快乐。。。

最近都很少在这里涂鸦,除了要忙很多事外,其实也是因为有很多情绪不知该这么在这里表达。。。
这两天我都很不快乐,也快乐不起来。我不懂得表达为什么我不快乐,是我不知足?还是我不懂得惜福?是我要求太多太高?还是我过份的在乎?是我不够了解?还是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因为少了那份安全感。。因为我没有把握。。因为我不够相信。。因为我不曾了解。。因为我少了包容。。因为我没有谅解。。
我好想得到快乐。。但快乐不是停留得太快就是离我太远。。我越想紧紧的握着它,就更容易失去它。。我想我该学会不再去在乎,这样或许我会比较容易快乐。。。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所以注定要不快乐。。。。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要快乐,快乐也离我很远。
    不管怎样,希望我们都早日快乐~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
    会的,我们都会快乐,只要你懂得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