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真正关心我的朋友们,我欠你们一句真诚的对不起。。。
这些日子以来,我自己发生了很多事。我渐渐失去了笑容,甚至很多时候都是闷不出声,静静一个人,或许你们会厌倦我一直扳着脸,或许你们会反感这样的一个我,但我真的只能说报歉。我不想一天24个小时都戴着面具过日子。不管开不开心,每天工作时都得笑脸迎人了,回到家,真的不想还是这样,我真的好累。其实还蛮喜欢一个人驾车回家的那段路程,至少自己一个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笑着流泪也无所谓。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需要很多爱很多关心的人。和像我这样的一个人交往,你们觉得累了吧?当我一个人静静时,我更需要你们的问候与关心,这样的我,很矛盾。是不是让你们无所适从了?
在这过程里,放生我的人,谢谢你们之前对我的好。而现在还待在我身边的,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好。我会记得,也看清谁才是真正值得的。
对不起,如果这样的一个我让你觉得厌恶。
对不起,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过得开心点,但是我还是失败了。。

2 comments:

  1. 你是怎样?你永远都不知足?不懂珍惜身边的人。如果在这样下去,你会失去更多,还有你身边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