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乐乐。。。。120811

你刚离开我们七天,为什么我却感觉好像很久似的。。。缘分注定我们只能相聚三年,虽然很短暂但我也只好感恩,至少我的生命里曾经拥有过你~~乐乐。。。
如果上天早已安排这样,谢谢你给予我们的回忆。。。永远记得你的样子,不管是动态的还是静态的,喜欢你那腼腆的笑容;喜欢你走路时把双手放在你翘翘的屁股上面;想念你那发音不准有夹带童音的叫我,des~ss~ mond gogo; 还有和你最后一次相聚时,你要我开‘吸的冻’给你吃,我用拍照和你交换条件,你的那几个pose,我都记得。。。很遗憾那天我没有要你抱我一下。。。很多时候我都这样要求着,黄乐乐,来给我抱一下。。。。
很多的点点滴滴,想起都那么的让人甜滋滋。。。此时此刻,虽然我们都很痛,但我们都得学会坚强,学会面对,学会接受。接受你已离开的事实。放下但不会忘记。。。你这样的一个小天使,已经换作另一个形式永远活在每一个爱你的人的心里,不被遗忘。。。
你安心的往你的方向去吧,不管是哪里。。。
乐乐,你一定要保佑你的宝贝爹地妈咪还有你的姐姐,让他们勇敢坚强的,幸福快乐的继续生活。。。
乐乐,我们都爱你,也祝福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