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有你的季节。。

和你相识了两年多,这段日子是我们走的最近的时候。谢谢你让我在这个季节让我收成我们友情的果实。周遭发生了太多的变故,让我觉得好无力,幸好有你,让我有力量能够更勇敢的继续面对所有自身和身边的问题。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的在迁就我生活的态度与脚步。我看到你的改变,也感觉到你的诚意,是那种我从未感受过,却有如此肯定的改变。或许膜不能完全明白你的改变是为了什么,可是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至少我能真切地、直接地去享受你给我的支持与鼓励,那么的实实在在。
今天和你有了承诺,我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可是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会记得所有的内容。我也相信你会。只能这样的相信着。
谢谢你,有你的季节,让我在这个时候不至于是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的生活。我知道这次以后,我们彼此都又跨前了一步,感情的基础又稳健了许多。深厚的感情,坚稳的信任,往往就在逆境中渐渐成形。
我相信。也希望你也和我一样这般相信着。相信着细水长流。。。
你会是我另一个不移、不疑的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