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这一份关爱。。。

你送上了你的关心。。。
这一份久违了的关爱,确实让我有点感动。。。多久没有了?曾经许下的承诺会是永恒吗?谁也无法回答。至少现在的我是真的没有信心,不管对谁都一样。我不知道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否真的铁定有明天。因为很多时候自己的一厢情愿除了会让自己很无趣外,还会很伤害。。。
现在的我对于自身的情感问题已经没有招架能力了,因为公事上已经耗尽我的体力,在我很需要支持的时候,转过身,我选择默默承受所有的一切。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这不是我的做风,但没办法,就算我想找人倾述,但很多时候我都不知可以从何说起,也苦无机会,正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都不站在我这边吧。所以最后还是一个人。。。
人最可悲的是。。。。明明这么靠近,却如此的遥远。。。明明想娓娓道来,却只能默默寡欢。。。明明受委屈,却不敢一一道出。。。明明很想在乎,却害怕换来对方的厌恶。。。
原来一转身,真的可以隔千重山。。。
当然,我还是会珍惜和感恩我所拥有的。。。因为这是我仅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