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生日快乐。。。240111。

就这样平淡的过了我的生日。。。
今年生日感觉有些不一样,却说不出哪里不一样,可能是心境上的改变吧。。。还是年纪大了??
今年的生日,平淡中却是幸福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没有大事铺张,没有特别庆祝。平平的,很美。。。细细的品尝,很甜。。。
我所拥有的,应该已经超乎我配拥有的。我要感恩,感恩我所拥有的,感恩你们给予我的。。。
或许我是个任性、妄为、自私的人。。。请原谅我的不完美。我有时时提醒自己,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我会努力。。。
谢谢我想要感谢的人。。。谢谢我该感谢的人。。。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包容,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我希望我和我在乎的人都能幸福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