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遗失的避风港。。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像遗失了你这个专属的避风港。。。
我已经不晓得计算你的时间,更无法掌握你的去向。很多时候,当我希望你像以往那样,在我需要一点点支持与安慰时,你就一定随时借出你的双耳,你的肩膀;听我,让我靠。。。
在我需要你的鼓励支持,当我想要听听你的声音时,时机上总是不对。不是你的问题,我知道。而我当时的情绪也不允许我等你有空才崩溃。。。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我们都错失了。就这样,我的避风港离我越来越远。就这样,我失去了以前的幸福。那种当我累了,只要我回过头,就有温暖的肩膀让我靠一靠的幸福。。。

2 comments:

  1. 没有遗失!各有各忙 bro...

    ReplyDelete
  2. 忙。。。我也常这样说这样打发我身边我认为不重要的人。。。一通电话,一则信息,甚至一句问候,要我们多少时间?? 我们一天打出的电话,真的每一通都是一定必要的?因为‘忙’正经事而打的吗?问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