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转眼瞬间。。。

喧哗的都市,踏入寂静的黑夜,街道会觉得落寞吗?
绮丽的晚霞,转入漆黑的一片,天空会觉得无奈吗?
欢愉的海边,紧接退潮的狼藉,沙滩会觉得难堪吗?
真的能象你们说的。。只在乎曾经拥有就好吗?为什么我却是如此的落寞、无奈与难堪呢???
好象什么东西都不会是真正属于我的。。。好象是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都不会真正拥有些什么。。。好象是如果我突然消失,其实也无所谓。。。
让我觉得自己其实并没有很重要。我努力为了什么?我在争取些什么?
如果哪天我真的累得无法继续,我会不会连这仅存的都会被拿走?这是我自己造成的习惯?习惯给予。。。我不是圣人,可以不问收获。。。
曾经不会是永恒。。。永恒不会停留。。。
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