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需要人陪。。。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

一个人 好累 好无助 好彷徨
我问我自己 这样可以怎样
处在进退两难之间
这之间应该还有一条路

一个人 好静 好孤单 好寂寞
我问我自己 这样还能怎样
你不是我 不会陪我难过
我也不能要求你象我
陪你孤单 陪你难过

自私的想把你留下
就算你帮不到什么
但至少能在我视线范围内
我会没有这么孤单

我没有开口 要你留下
因为我知道 开了口
我会更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