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没有人。。。

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久久不能释怀。。。
因为你的一句话,这餐饭变得很难吃。在你心里,你真的是这样想我吗?我真的就是这样吗?为什么?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你心里就只是这样?还是其实一直都是?
我心里想的谁能了解?我所担忧的,我所做的,你们都能理解吗?能谅解吗?我想没有人会了解我在想什么,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在这么辛苦我都无所谓,但我却无法承受你这样的一句话。
或许追根究底,其实还是我的错。。。所以你说再难听的话,我都得默默承受下来,因为我真的理亏,所以。。。
明明就这么靠近,其实却好远好远。。。
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