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自己反省一下!!!

你的这样一句话。。就让我紧绷已久的情绪彻底的瓦解了。
强忍着眼泪,这句话一直在心里重复着,一刀一刀的割。。。你不会了解我有多痛,或许你也不屑了解。。。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只有这样了。你对我有很多不满吧?还是对我很多的做法都很不认同?其实我比你讨厌我更讨厌我自己。。。
你应该不知道,很多事候你对我的话语都是一种伤害吧?还是其实你知道?就是看不过眼我,所以要这样说我??我自己都好矛盾,矛盾着该往哪里去,去相信哪一个。。。
我也不想这样!欠你们任何一个人!如果我有能力,谁想要这样,这样抬不起头!我比你们任何人都不想,更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这样的自己让我自己都觉得丢脸!我一向都这么好胜,你以为我过这样的生活我会开心自在吗?你不了解。。。
还是你了解的我其实就是现在你心里的那个我?那个喜欢欠别人东西不还的人。所以你很不屑这样的我?或许你是对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止你这样认为,我身边还有很多人都这样认为,就连我亲人都这样认为。。。我应该相信你们,其实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我不该再自欺欺人,自以为自己有多清高,其实在你们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我们每天都这么的靠近,为什么我会觉得我们是那么的遥远?我们都不知彼此在想些什么?也没有办法好好聊聊。。。
是误解吗?还是从来都没有好好的了解过。。。

2 comments:

  1. 为什么要那么想呢?你想太多了!!你自己想想你对人有时说话的语气与眼神好像要......酱!只不过随口说说你就那么认真,你想想有时你对我所说的话不是更什么吗?会输你现在的心情吗?我不是要跟你吵,要你知道而已难道这样也有错吗?还是不管你怎样我都静静呢?对不起我做不到!!你说我不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你我就不会那样说了。我知道你会很不开心,可是我还是要说。这就是我!!你不要在哪里想太多,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永远都那么近!!对就是那么近!!在我们的眼里你永远都是那么重要的,你不要在钻牛角尖,自欺欺人了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