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矛盾。。之间。。。

无意间听到一首熟悉的旋律,却有不一样的感触,心里泛起很多的画面,心里有很多话,无处可说。。。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的更好,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我决定为了我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个重要??
我知道其实我已经算是幸福的。。。我有你们。。。可是不知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世界没人懂?可能是我不说,或许我不知可以怎么说,或许我不知你们愿不愿意听我说。。。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自己可以怎样?
我害怕一个人,但我知道我需要成长。因为最后我将会是一个人。。。
我会是一个人。。并不代表你们不再爱我,而是你们不懂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