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小丑的眼泪

舞台上的你总是笑得那么的灿烂,
那么努力的做着滑稽的动作,
深怕不能把快乐散播给你身边的人,
是因为不甘寂寞,害怕被冷落,
所以心甘情愿的娱乐大众?
还是你本性就是如此,
一直都在做着自己?

我不相信。。。
人总有喜怒哀乐,
不可能唯独你没有,
是不是你已习惯以笑脸示人,
所以害怕别人看到你的悲哀?
你害怕自己如果不再带给别人欢笑,
你会被舍弃?

你可知道,
只有台下的观众才希望一直拥有你的笑脸,
而我在乎的是你心里真正的表情,
除非你的笑脸是发自内心的,
不然我不会希望看到你上了妆的笑脸。。。

或许你一直以为,
带给身边的人欢笑是你的义务,
但你可曾想过,
不能为你分享分担你的所有,
何尝不是我的悲哀。。。

如果哪天,
小丑不再害怕在我面前流下眼泪,
那他的眼泪将会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