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兄弟,生日快乐......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能为你做的我巳尽我所能,就象在那天属于我的日子你也很努力的想让我开心一样,所以真的希望你会开心的度过你的生日,因为我在乎.....
能与你交心是我的幸福,你总是希望你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心的过每一天,你会尽量满足朋友对你的要求,我能看到也能感觉到你真诚无私的为朋友付出.....
就是这样一个难得的知己,我会好好珍惜...
希望你会幸福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2 comments:

  1. 谢谢你能和我一起度过这28年来最难忘的生日还有这般朋友和那位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和 (我的宝贝)等等....等....还有那位让我在他家庆祝生日好朋友.很不好意识我生日那天没到我这为好朋友家帮忙,好像他生日酱...不过我这位好朋友他也没两句,没怨言^.^谢谢你mua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