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忘了从几时开始,每年的生日都会给自己写封信。。。只是这是第一次在我的农历生日为自己作个总结,也是第一次放上部落格。。。好快,三十加一了,看看自己好像还是没什么成就,年纪越来越大,发现自己当年的理想却越来越小、越来越模糊,甚至偶尔还会感觉没有什么实在感。日子一天天过,岁月一天天的燃烧,谁也不能预计岁月的蜡烛何时会燃尽?能做的也只有尽所能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习惯了一个人,却也非常害怕一个人的感觉,午夜梦醒时的孤独,挫折忧虑时的无助,甚是难熬。。。不过有时候想想自己还算蛮幸福的,有很爱很爱自己的家人,有很关心、支持自己的知己好友,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人生如此也该要知足惜福了吧。。尽管如此,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往上爬,因为我知道人应该知足于现状但不能满于现状,也只有不断的付出努力、不断的力争上游,我才能得到自己想要拥有的。。因为我真的真的希望爱我的家人和知己们都能因为我而感到骄傲,尤其是那个曾经帮助我的人,我答应过自己在我的事业成就上,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不让你失望。。。最近也突然和两个朋友熟络了,感觉蛮好的,或许他们懂得投我所好吧,或者和其中一人的性格都蛮相近的,已经好久没有那种被重视的感觉了。。。最后还是那句。。。。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谢谢你们那么不厌其烦的和我交心,谢谢你们每次在我需要一双聆听的耳朵是你们总是毫不犹豫的借出你们的双耳。。。谢谢你们。。。衷心的祝福所有我关心的人都能幸福开心。。。。突然好想听那首歌。。。。。祝我生日快乐。。。。。。。。。
Posted by xin qing... at 10:34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