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人生。旋律

July 31st, 2008 by wind6009
或许你们并不知道,这些旋律与歌词曾经在我的岁月留下脚印。。。
生日快乐(伍思凯)。。虽然是一份不用分毫的礼物,但却是那么的深刻与珍贵,那种感动是多么的难忘。
我找你找了好久。。N年前把这首歌送给你,难得的是彼此的心情到现在还是一样。
火柴天堂。。当时三个人一直在斗快唱着首歌,一直唱,一直唱。
童话。。一直以为那段时间你一直哼着这歌是因为我,过了两年才发现其实事实不是这样。
最佳损友。。从另一个人身上看到他对友情的执着,后来发现其实自己也对这首歌蛮有感触。
喜欢。。还记得当时心情很乱,你湊过来把耳机塞进我耳朵,里面播着这首歌,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你的头发。。
很爱很爱你。。那年夜店里播着这歌,舞池里只有两对情侣在跳舞,而我们就是其中的一对。
我愿意。。第一次和你大吵,我去你家你还是不理我,回家时在车上播着这歌,眼泪不听使唤的不段留下。。
执迷不悔。。最后我们都没有解决到我们之间的问题。
唯一。。那年一整个新年都在听这首歌,情绪激动的差点撞车。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在中国不断的听不断的想你。
亲爱的妈妈。。第一次听王识贤唱这歌,我在想我要把这首歌送给我妈妈。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F4最辉煌的时候,有很多很的美好的回忆,不曾后悔,只有遗憾为何不能延续。
光辉岁月。。三十年的咖啡情。
最近。。一首贴近心情的歌。
友谊万岁。。傻鸟的性格。
第一时间。。有一个傻瓜说听了这歌会想起我,谢谢你。
烂泥。。在中国唯一一个朋友
回家。。好累。
手牵手。。第一次站在胜利的舞台
断点。。熟悉的地方,感觉却完全不在了。
寂寞边界。。午夜梦醒,发现原来是这一首歌。
浪人情歌。。朋友的离开
天高地厚。。想拥抱怎能握着拳头。。还没让全世界听见我的歌。。
三月小雨。。我听见了三个认的默契,也只有那么唯一的一次。
手放开。。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朋友。。情、石、水
十面埋伏。。谢谢你每一次陪我站在午台上和在午台下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红豆。。白开水情人。
知足。。心情故事。
忘不了。。忘不了的还是对你的遗憾。


如果人生一定得走到最后,我希望陪我走完我人生最后一段旅程的会是这些有故事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