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放开自己吧。。。

认识你十几年了,原来发现自己根本就还是不了解你。。
你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是这样?为什么一点都没有改变?为什么总是这样做贱自己?为什么?
你不是一向都自命清高的吗?你不是一向都把自尊看的很重的吗?为什么在这一方面你却可以这样任意的任人缱踏?表现的如此毫无招架之力?你的傲气去了哪里?为什么可以如此卑躬膝屈?你这样忍气吞声,究竟想要别人施舍些什么?
我看着你这样,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我知道你有很多委屈,更了解你的不甘。。但是你继续这样下去真的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这样继续自欺欺人真的值得吗?难道你真的不觉得累?不觉得自己很可悲吗?
请不要对着我挤出你的笑脸!因为从你的笑脸我只看到了可悲!那种看了让人觉得同情又愤怒的悲哀。。。你可知道我看了有多么的无奈?你做了这么多?有苦自己知,不敢坦白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甚至不敢表露你的不满,你这样委屈求全,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吗?而你是不是清楚到底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你究竟在执着些什么?你做的这些,对方是否也看到了?对方真的会在意你吗?
如果他真的在意,他不会放任你这样痛。。。如果他真的在意,他会知道你有多么在乎。。。如果他真的在意,你不用做什么,他都一定会看到你。。。就算你什么都不用做,他都会把你放在心里。。。就像别人那样,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得到的比你多。。。
醒醒吧。。就算我求你好吗?求你放过你自己。醒醒吧。。。没有什么好执着的,没有什么好好胜的。。。如果你在这样下去,我会厌恶你,我会看不起你。。。大家都回反感你!没有人会同情你!因为这都是你自找的。没有人逼你这样做,是你自己为自己锁上了枷锁。是你自己不愿放下。。。
请你好好看看自己的周围。值得让你去付出的还有很多。。。
为什么就不能放开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