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生月。。。

踏入2010年1月,也就是进入我生日月份的第一天,我的生月。。。
进入第32个1月的第一天,心里有着很多的感慨。。。
妈妈怀胎九月,担心了三十二年。而我却选择继续任性、继续让她担心。。
对不起,妈妈。我没有听你的话,让你担心了。。。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个称职的孩子,没有做到你想要的,也还没有做到我想要给你的。。
我没有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没有重视自己的健康,任性的挥霍你对我的担忧。。。
我知道你的心愿是希望我们快乐的生活着,但快乐与不快乐之间,我总是因为执着而选择不快乐。。。
我没有让自己快乐的生活着,也没有好好的过生活,我总学不会爱自己多一点。。。
答应你,也答应所有关心、在乎我的朋友、知己、宝贝们。我会努力的学会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
对不起,请你们原谅这样的一个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