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2010.01.24

人生第32个生日就这样过了。。。
说实在的,今年的心情还真的出乎意料的平静。只是偶尔来个让我会心一笑的信息。。也许真的老了吧,所以也不敢有太多的要求。。。
今年也没什么节目,就只是三五知己在家里搞了个烧烤会聚聚。
在这属于我的24小时里,一直下来还蛮平淡的,心情没有很大的起伏,一切就似乎在自己可以预见的情况下进行着。一群人、一个蛋糕、一束花、一张自画卡、一台电话还有无数的电话信息及无数的‘脸书’留言。。。感恩所有祝福我的人,你们的每一个祝福对我而言都是美好的。
谢谢你们最后送上的那本相册,一本神奇的相册。打开它,还会自动唱歌。虽然相册的手工有待改善,虽然歌声有点五音不全,但这一些不完美在当时并不重要了。
手里捧着的,是用心的付出;心里听到的,是有故事的旋律。。。心里暖暖的,嘴角弯弯的。。。
谢谢宝贝们的用心。其实我能体会到你们已经很努力的想要给我一个既开心又难忘的生日。就因为这一份心意,其实比什么都还来得珍贵了。你们放心,所有的一切我都感受到了,我很开心。。。尤其小小宝,你不用担心你们在这一天做得不够好,因为只要尽了全力就肯定是最好的。。。
此刻的我很快乐。因为除了有你们这些宝贝,我还有老哥、B~、猪弟以及一班知己好友们。。想要谢谢你们对我的好,同时也想趁这个机会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好,让你们觉得不舒服,请原谅我的无心。。。
我爱你们。同时也希望你们会爱我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