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倒数三天。。

生日已进入倒数第三天。。。
我的心情与情绪没有前几年波动那么大,是因为老了?还是因为自己已经接受现实了?其实自己也分不清楚。。。
每一年的一月,当越靠近自己的生日,心情就会越沉重。也说不出为什么会这样,就害怕失望。我是个非常重视生日的人,所以自然的就会对自己的生日有着很多的期待,当期待越多,就越容易失望。也因为这样,往往会害怕那天的到来,害怕面对失望,所以希望选择逃避。。
这样的心情是矛盾的,期待它的到来又害怕它的到来。。。所以情绪的波动就不自觉的起伏很大。。。
回想以往的三十一个生日。老哥给我最多的感动。。。那一首电话另一段转来的生日歌,我到今天还记得当时的每一个情节。。。那一片足以让风吹走的金牌。。。那一瓶‘内有乾坤’的香水盒。。。都让我很感动。谢谢老哥。。。
还有就是那一班F4,很用心的为我制造惊喜,突如其来的生日蛋糕与生日歌,确实吓到我了,还有那个小木盒以及里面的小字条,我一直都带在身边,偶尔有空时都会拿出来看看。。。只可惜当年的F4已经不见了。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大家也很少连络,曾几何时,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在感叹,感叹我们相知相惜的时光就像那过眼云烟般,来得快去得也快。。。
今年的生日,我除了有老哥知己们,还有一班宝贝。。。虽然我期待的未必会实现,但我深信你们一定已经很努力的尽你们所能想要我开心、想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今年我也送了自己一个生日礼物。224312814523。。。我真的希望这样的一组号码能永远的互相扶持、互相关心。。。永远的互相牵连的在一起,直到尽头。。。
2010.01.24.。。。祝我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倒数7小时又及20分钟...^.^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2010 01 24 bro

    ReplyDelete
  3. 真想知道这位bro究竟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