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这一次。。。

打给你的时候,好想要得到一点点的安慰与支持,因为我的情绪已在崩溃边缘,可是我还是失望了。。。还是哭了,不止是流泪。。。
这一次,你没有借我你的肩膀。。。没有人,没有人明白现在的我、现在我的处境,所以也没有人了解我现在的情绪与难堪,更没有人想要尝试谅解现在的我。。。
我一个人,就一个人,一个人站在人群当中,却没有人发现我只是一个人,这种悲哀,比我一个人住在深山还要寂寞、还要悲哀。。。
我讨厌现在的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更讨厌这样的我!!!

2 comments:

  1.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bro

    ReplyDelete
  2. 你当然不知发生什么事。。。因为你煤油给我机会让你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