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对号入座。。。

谢谢你。。。在我不知我还可以打给谁时,你借了我你的双耳。。。在我泣不成声时,你没有对我不耐烦或反感。。。你的那句:我会心痛。。。让我更加不能自己。。。谢谢你听我哭让我靠。。。


我想在某些事上我不能再信任你。没有怪你,只能怨自己在你心里的天坪上和他相差得太远。。。不是不要告诉你,而是不想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我不懂到底自己在你心里算是什么?也不敢和别人比。。。可能我们太像了。害怕你的选择不是我。。。


你一直都是我的避风港,我也一直都这样认为着。。。人生有着很多的变数与牵挂吧。。。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生活与人生。。。不能一再的原地踏步。。。


这么近、那么远。。。习惯了的生活未必是一件好事,又是站的太近反而会让人看不清楚,甚至忽略了。你对我有很多不满吧?对不起,我真的已经尽了力。你不明白我有多在乎。。。


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很烦。我们面对着同样的问题。。。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便多问。我能了解你的痛。。。



我就这样一个人。。。一个人寂寞无助。。。放心吧,欠你们的我一定会还。。。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量。。。

3 comments:

  1. 我的天坪没有变过,自从那天打电话给你之后我对你就没有不满了((之前对你的不满也是你自己认为))我不知道你说我烦什么???有话就拿出来讲是我们在电话里讲好的...我没想过给你一个人寂寞无助是你这样想我也不知道怎么??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没有猜错,我知道你是谁。。。
    (对号入座)里有六个人。。。而我现在的世界里暂时只有一个人。。
    找对你的位子再入座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