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那一道墙。。。

总觉得我们之间有着一道无形的墙。。。尤其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该如何踏出这一步,明明就这么靠近,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你的想法?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这样无话可说?两个人相处,却没有交流。。。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什么让你对我反感?我感觉你好像不怎么满意我似的。是我多心了吗?我想不是。。。感觉的事是很直接的。。。
看着你和别人交心,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些不是滋味,但也不能怎样,毕竟有些事还真的强求不来。只是希望如果你真的对我有什么不满,请一定要告诉我,至少让我明白,明白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好怀念那些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