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拜托。。。

为什么会这样??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办演好我的角色了,也尽力做到最好,更是很小心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害怕会让你们觉得不舒服,可是。。。我失败了。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失败了。很可笑、很可悲吧?我自己都觉得是。。。
好失望!!失望自己的表现!失望自己竟然让你觉得我是如此的人。。。如果我没有努力过,那也就算了,但我不是,我是那么的小心翼翼,可最后还是发生了。很无能吧?我想真的是。。。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我不知道真正的导火线是什么?但我依然选择相信当初选择和我一起拼的你是真心的。。。
如果结局一定要这样,真的希望你不要误读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因为这让我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