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瓦解。。。

这一次,我的心真的彻彻底底的被撕裂了。。。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不愿承认我没有用心去珍惜身边的朋友。但是我也不能在做任何的辩护。
对不起,如果你们真的会认为我是个不知足的人。
对不起,如果你们以为我不懂得去珍惜你们对我的好。
对不起,如果你们认为我不断的一直在要求你们。
对不起,如果你们认为我只会为自己着想,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对不起,如果你们不屑我的悲观。
对不起,如果你们觉得我是个自我中心的人。
如果哪一天,你们因为以上我的种种而选择离开我,让我失去我最在乎、最爱的你们。
我真的只好说。。。对不起。。。
因为我以为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
原来不是。。。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而且还是那么自以为是的一厢情愿。。
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原来真的不是。。。
对不起,让你们那么的难受。。
去迁就这样一个我。。。
对不起。。。因为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