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决堤。。。

我拼命的忍着泪水。但还是不能控制自己。。。还来不及上车,就已经决堤了。。。
回家的路上,不断地抽泣着,我试着打给一个人,但对方没有接听,我想他在忙吧。。。
第二个人打来了,我不晓得他是否有察觉我已经崩溃。。。
再次拿起电话想打给另一个人,我又担心他也一样没空听我诉说。。
这是我第二次流着泪驾车回家。。
比第一次还痛。。。
可是这一次或许我真的错了。。
这一次我完全无法招架。。。

2 comments:

  1. 对不起,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再次让你失望。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真的在忙!

    ReplyDelete
  2. 或许我知道你是谁,我没有怪过任何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