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学会。。。

不是才刚刚说好要找回自己就要改变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突然那种不安的情绪有占据我整个身体?
为什么自己这么容易被周遭的环境影响情绪?
为什么我不能为自己而活?
为什么我总是需要别人来肯定?
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好贱好贱?
为什么我不能给自己留下一点点仅存的尊严?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直在等待别人的施舍!!
我不要这样狼狈!
就连我自己也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1 comment:

  1. 什么时候开始,你就这样了?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你很狼狈。你的骄傲呢?不见了吗?为什么每次都要把你自己摆在一个这么低微的位置上?值得吗?就为了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