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落寞的生日蛋糕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已经好多年没有和一班朋友一起吹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了,所以今年对这一天除了特别的期待之外,同时也感觉特别的不安。。。
终于都到了这一天,所有的期待都会揭晓。。。没有预期的开心,甚至还多了许多的失落,落寞的蛋糕就那样的摆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心情一点一点的往下沉。。。只有老哥一家和那个很有心想要让我开心的朋友和我一起守着这个落寞蛋糕,等待人齐才为它点燃光采。。。就在这等待的一小时里,我问自己是否其实值得的人不需要你等,因为他们会在乎你所在乎的事,那些让你等的人,是不是可以不去再乎也没关系。。。当时,我回答不到自己。。。
原来越有期待,你就会越失望,而且还是一个接一个的失望。。。。

2 comments:

  1. 肥仔别泄气!明年今日我们一定会让你度过一个毕生难忘的生日...不过要等明年啦好不好?还有350天而已...
    转眼间很快就到了。肥仔想问你一下ho明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吗?(热狗)一片好吗?哈哈!!!!!!!!!!!!!!
    让我们期带2010年1月24日晚上00.00点吧好不好吗(肥仔)^.^ ^.^ ^.^ ^.^ ^.^ ^.^ ^.^ ^.^送这8个笑口常开给你希望你天天开心,工作顺心,年中加薪还有把一切烦恼都撇在一旁等等....................(hotdog) 对不起刚才学错你的生日日期,稀望你不要介意.不过我懂你不会介意的啦肥仔对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