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对不起,我的心情部落格

对不起,我的宝贝部落格。。。。
每次回到新加坡,一定第一时间打开这里涂涂写写。恨不得马上与你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不过这次回到新加坡,我的心情非常的矛盾,心里不断的在交战着,那句很伤害的话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一直不敢打开这里,甚至一度还想放弃你,让自己不再进来这里涂鸦文字。。。
如果连我都选择放生你,那么你真的就得画上句点了。。。谁都可以不要你、唾弃你,唯独我不能,因为只有我最清楚这里的每一个文字都是出自最真诚的心,因为你们就象我的孩子,每一个文字,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心里最真的话语。。。
而我也选择相信来这里看你的人所留下的文字也是出自他们的真心,不管他们现在看回他们曾经留下的文字有什么感觉,但至少当时的心是真诚的,我是真的这样相信着。。。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但至少我们得活在现在、懂得活在当下,才能创造未来。。。
对不起,我的心情部落。。。我不会再有放弃你的念头,就算这里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我都会尽我所能让你继续精彩。。。再难也得坚持到底。。。

14 comments:

  1. 加油!朋友...虽然我不善于进来写写文字..但走进你部落格里.很享受你写的一些文章..所以请别放弃!

    ReplyDelete
  2. 非常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此时此刻你一句简单的加油,对我而言却像久旱逢甘露,让我无限的感激。。。
    如果方便的话,可否留下你的名字。。。

    ReplyDelete
  3. 老哥支持你...........

    ReplyDelete
  4. 谢谢你,老哥。。。
    虽然只是短短五个字,但当我看到这五个字我的心头马上一阵酸酸的,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
    老哥,谢谢你,我爱你。。。
    只有你才能让我肯定我自己。。。

    ReplyDelete
  5. 老宝~你要记得你的杂草精神!!!不要放弃!!!加油!!!

    ReplyDelete
  6. hehe...nxt time i will let down my big name.ok
    *try yr best and take it easy for anything...u will feel not lose everything at the end!

    ReplyDelete
  7. 加油,dun give up ...bcos u are's 杂草...("",)...v.v...

    ReplyDelete
  8. 当然,人总是要学会成长..出去走走,也许会放下以前所放不下的.爱自已多一点,也许活得对得起自已!

    ReplyDelete
  9. 同意。。。人应该要成长。而且要成长的比别人快才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害。谁都想爱自己多一点,如果真的做不到就只好尽量在这个过程中寻找欢乐。。。这样至少比较对得起自己吧。。。。
    谢谢你与我分享这些。。。如果能够知道你是谁那就更好。。。

    ReplyDelete
  10. 我是有空会走进来看看你的人!

    ReplyDelete
  11. 很开心..这里又热闹起来了........

    ReplyDelete
  12. 多亏你们的支持这里才会热闹。。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