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生活札记。。。

感觉好象好久没进来写些心情了,刚刚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今晚一定要进来写些文字。。。
这两个星期下来,已经慢慢习惯与接受生活上一些不得已的改变,对于这些改变虽然还是摸不着头脑,但既然都无法得到想要的答案就也只好不再强求了,就顺其自然好了。。。
最近都尽量找些事做,尽量让自己忙一些才不会一直想一些解不开的烦恼。所以除了忙工作上的事外,最近也一直在构思一个化妆比赛的草图。可是离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目前还没有化出一个令自己很满意的作品,也不知能不能赶在截止日期前交稿。。。加油加油加油。。。
前两天又和同事有些争执。。。唉。。。在我这个位置上还真的让我一直处于在情义两难的局面。。。好烦。。。

2 comments:

  1. 你滇的很久没写了...你说的对,也许改变不了就让它顺其自然好了,没必要为了无聊的事与人让自已不开心..也许它们很浅的就想看看你不开心过生活,竟然生在福中不之福..算了吧!要学会为自已而活,加油...你行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不知名的留言者。。。
    其实也没得好埋怨任何人的, 我也得到了许多、拥有了很多。。。只要我还要珍惜,曾经的拥有已是永恒的回忆。。。
    我会好好学会为自己而活的。谢谢你。。
    如果方便的话, 能否留下大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