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终于

今早刚从家乡出来,这一趟回家感觉还蛮好的。
终于。。。都甩开了之前的阴霾,从新寻获之前与宝贝们一起的感觉。
这两天相处下来,我看到了你们的笑容,同时自己也拥有了那种之前的感觉,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很好,这次我一定要好好呵护它,不再让它那么轻易的又溜走。。。
今早你们送我到车站时,那种不舍的感觉对于我本身还蛮强烈的,就不知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呢?不过也无所谓,有些事真的不需要说的太明白或看的太清楚,阿Q一点,就会开心很多。。。
原来,退一步真的就会海阔天空;
放下,反而会得到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