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未完成的理想。。

四年前一个未完成的理想,一直遗憾到今天。。。
四年前参加了一个日本化妆品牌主办的全国彩妆比赛,顺利进入了十五强,不过当时因为一些工事上的问题安排不到出席半决赛而被迫放弃。这一直是我的遗憾。。。
今年尤有机会参加了,不过今年的不再是全国赛而是亚洲赛,难度更高了,有点没有信心。离截止日期还有二十天,现在还在寻找灵感,同时也在考虑要不要参加,因为害怕要是真的那么幸运又让我进入半决赛,到时是不是一定能抽出时间出席比赛。。。
不过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尽快找到灵感,先出图了在看看要不要比赛。如果时间能配合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参加,完成我四年前未完成的理想。。。。

21 comments:

  1. last time u lost the chance to continue ur futture mission.This time is a gd chance for u to archive it.don't worry so much me n family will always give u fully support no matter where u go no matter what u do.Just go ahead with ur feeling...v.v

    ReplyDelete
  2. 老宝~你能进入半决赛不是(幸运)。。。是你有这个实力!!!你要相信自己!!!中宝我在这里给你点信心!!!嘻嘻~~把你的杂草精神找回来!!!加油!!!

    ReplyDelete
  3. 中宝。。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放在心里了,永远都会记得。。。
    进入半决赛已是四年前的事了,如果今年要参加得重新来过。暂时还没决定有没有参加。不过还是得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爱你哦。。。

    ReplyDelete
  4. 能不能进入半决赛不是很重要,'享受过程'..才是有没有参加比赛的不同.以上是我自已的立场..当自已投身在里面时..也许有不同的烦脑.

    ReplyDelete
  5. 讲了=没讲是吗?不过我希望你参赛..至少曾经尝试过!不要四年后你又多了个遗憾..人生不留白!有机会去拼一下..加油!老朋友

    ReplyDelete
  6. 完全认同。。不管做什么事都好,享受过程才是最终得到的收获。当然人始终还是人,想赢的心情一定有,只是看你如何去衡量两者之间的轻重而已。。。

    ReplyDelete
  7. 老朋友。。。谢谢你的进来走走。。。我很感激。

    ReplyDelete
  8. 圆耶~敢敢去啦~令伯(天空啦~)是一定杀搏你的啦~须然我很少上来写东西~ >.< 但是该说话的时候~令伯一定上来的啦~先说噢~杀搏归杀搏~只是精神上噢~金钱就..............还有~如果你放生了这个部落格的话~也就是说你放生了一些关心你的~心情部落格~的粉丝们~朋友们~宝贝们~老朋友们~兄弟姐妹们~还有那些路过的(边个边个)们~各位我说的对吗?(如果有同感的话~请鼓掌~谢谢~)还有~还有~如果你看了这个留言后~想流泪的话~pls~请不要~因为我怕~(唱:噢~眼泪~)够了~够了~该停笔了~在写下去~等下人家以为令伯我是六,七十岁的老伯~那么长气~哈哈~哈哈~最后~加油~加油~加加油~干爸爹~干爸爹~干干爸爹~~~

    ReplyDelete
  9. I think u can do it.

    ReplyDelete
  10. 那个什么"令伯"..那么啊扁...没文化..心情这里是文化区嘞!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噢~~~我可没这么说哦。。。 其实只要是有心上来心情小站写些话语的,我都会非常感谢与感恩。。。更何况这个蓝天可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贵宾。。。

    ReplyDelete
  12. desmond,
    u are lucky than me one...cos, he will use his heart and try his best to write down message to u ! i so envy you and also feel sad!

    ReplyDelete
  13.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烦脑..像你这样多好.至少有关心你的人,愿意花时间去想想怎样安逶你,给你意见,逗你开心!你该感到荣幸了!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走运..希望别人关心,就有人关心的!也许某人跟本不在意,也认为没必要!做这些无未的事...如果人,能容易放下所有的事与物..我相信只有消失在这个丑陋的世界吧!很努力学习放开..可是做不到,人与人之间总是围挠着数也不完的问题..此时此刻的我和你都走到了这里..你有你的忧愁我有我的锁事..回不了头!只能硬着头皮一直走..希望会看见署光!哈,也许等不到署光,以走到了黑暗的世界...所以...到此为止..待续

    ReplyDelete
  14. 正如你所说,其实我已经拥有一些很关心我,很想看到我开心的朋友,我也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能够拥有他们。。。其实我完全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得不到想要得到的关心,而发现自己却是那么的无能为力,那种无奈与无助感,是那么的令人悲哀。。。可是你知道吗?如果真的要从这种所谓的黑暗世界走出来真的得靠自己,如果开心得依赖别人,那么你的开心也许并不会维持的太久,只有自己给自己的开心,才是最终与最真实的开心。。。我们应该要有正面的思维,那么我们体内的正面思维就会发出正面的磁场到另一端,然后我们接受到的才也会是正面的东西。一直在想不开心的事物,就只会一直不开心下去,然后你会不自觉得放大你的不开心,而忽略了美好的事物。相信我,我是过来人。别一直想要改变别人一些什么,要改变别人之前,就得先改变自己。。用你开心的心情去影响身边的人,你会发现整个环境与气氛也会开心起来。。。

    ReplyDelete
  15. 很开心你为我分析了那么多..但有很多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是旁人所体会不到也看不到的.我没有想要改变别人些什么,只想我付出的得到一点点回报,试想想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努力着..久了也会累!好比跳双人舞一样..一个人向前,另亠个人后退..当后退的那个想向前时,向前的那个人是不是也该佩合一下..那舞才能有美丽的结綀..不是这样的吗?

    ReplyDelete
  16. 双人舞。。好好的比喻哦。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本来就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很多时候同一个人在面对不同的个体都会有不同的方式。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也好,或习惯性的问题也罢,可以的话我们得学习尽量不做比较,因为没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特别的,所以不可能会一样。一支完美的双人舞,需要很准确的沟通与默契。要包容、体谅、接受。如果累了,就让自己停下来,小休一下。暂时放下理不清的问题,望望四周美好的事物,换一个新的心情,再重新出发。。。

    ReplyDelete
  17. 天空。。谢谢你。。你说其实你本来还写了一句话,不过最后还是把它删除了。你告诉了我那段被你删除的文字,还蛮感动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18. 就因为是特别的..所以才会有要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这门学问我应该拿E.你说"累了,让自己停下来,小休一下".我还跟的上吗?一年,二年,还是十年..就连我也没了信心!时间跟本不等人..

    ReplyDelete
  19. 要求与比较不一样。。你当然可以有要求,但要先做出衡量,比较是一种有点不聪明的做法,人总是抗拒被比较。。。累了还继续走,不但伤身,也浪费时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当然不是要你休息一两年那么久,只是要你停下来,然后再出发,面对问题,也许你会有新的领悟。。。

    ReplyDelete
  20. 也许我该听听你意见,停下来...出不出发,面对的问题是否会变的更加多..我也不知道!请上天安排吧...

    ReplyDelete
  21. 首先,你得清楚我停下来的用意。。。停下来,是让自己有沉淀思想的空间,从新的角度看待问题。试试看是不是能找到新的心境去面对它、解决它。用正面的思维与积极的态度去看待,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到的。。。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