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最后还是失去了。。。

最后还是失去了这个理想的舞台。。。
是那么的不甘却也无能为力了。虽然之前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但真正得到答案的霎那还是有点无法接受,心情一时间也无法平静下来。。。想逃跑,因为不知如何面对那些一直很支持我的人,尤其不想让我妈觉得失望。好想看到她因为我而骄傲的笑脸,毕竟这是我能给她的一点点安慰。。。
想不通是因为执着、放不下。失去了一个舞台和一些想要得到的掌声。。。看开了是因为你们限时专送的鼓励与支持。我说过我是杂草,倒下了就只需要一些些阳光与露水就一定能从新站起来。我没有骗你们,因为杂草又得到重生,回来了。。。
虽然我没有进入十强,但我已经得到我当初参加比赛的目的了。而且还得到比预期的多出很多很多,不敢相信这样的幸福会属于自己的。。。
我会好好珍惜这样的幸福。拥有你们是我的骄傲。而且这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这样认为而已,我身边的朋友,甚至不认识你们的人都感受到了。。。这样的骄傲希望我一直都能拥有,因为我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