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简单的文字,深深的感动。。

---谢谢你,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包容与疼爱,每一次都是你默默的在承受,我却完全不能感受到。。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一早起来习惯性的打开电脑查看信件,总是希望可以收到期待的信件。
终于都等到期待已久的信件了,好开心。。接着还看到我的小宝写了很多留言在他自己的“脸书”里,读着读着,读到最后一则留言有点暗爽,觉得好像是他写给自己的留言,本想第一时间回复他的,可是想想又怕是自己表错情,所以只敢回复你说能够收到你的这句谢谢的人好幸福。。然后就一直等你的回复看看你会不会说出那个幸福的人是谁?可是你却一整天都没上网。而我等到了晚上终于还是忍不住就打电话给你了,还好你自己提起了留言,那我也顺水推舟的问你那个留言是针对谁而写的,你给的答案令我雀跃万分。。。
谢谢你,小宝。。。你那简简单单的一段文字,对我而言是多么的意义深重。是一种肯定。。。让我知道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你说你是不是很自私?其实不然。什么感情都一样,是无法计算也无从计算的。说开了我何尝也不是很自私,从来都没有考虑到你的接受能力,我一味的付出是否会让你感到透不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