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淡淡的开心。。

回家充电了两天,好累。。但心情却好了许多。。
卸下繁重的工作与沉重的心情,拿了两天假回家“休息”。身体好累;心情却轻松了好多。。。这两天都没什么睡觉,除了陪老哥上了一趟KL,其余的时间都一直与我的那些宝贝们一起度过。
小小宝的生日,绞尽脑汁的要让他开心,要他永远记得他的二十岁生日是如此的难忘,我想我们是成功了,至少他应该都感觉到我们是多么的用心与那真挚的诚意。。。
大小宝开心的心情加倍。。脸上尽是愉快带点疯狂的笑容,感染力百份百。尤其小宝,简直是脱胎换骨似的,如果不是亲身体验,绝对无法想象那个走路都让人听到“帅帅”声的就是之前让人无法亲近的小宝。喜欢这样的小宝,至少这样的他让人容易接近。。。
而大宝也舍弃了之前的急躁脾气,变得无厘头,我怀念的小丑回来了。但希望这次小丑的笑脸是真正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只是为了掩饰自己或者取悦别人。。。
彼此都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而整个圈子都快乐起来了。。
这样的开心。淡淡的。。。久久的。。。让人回味起来,嘴角都不自觉的就往上翘。。。

2 comments:

  1. 老宝谢谢你们用心的为我准备我的生日!谢谢你们,我很开心,很感动,所以我不会忘记2009年9月5日的那一天,更不会忘记那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那一天我过的很开心!就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也重来没有人会那在乎9月5日这个日子!有了宝贝们的疼爱,宠爱,还有疼爱##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宝贝们,我希望来年的9月5日也有你们的陪伴。。。
    至于你说的大宝,
    (舍弃了之前的急躁脾气,变得无厘头,我怀念的小丑回来了。但希望这次小丑的笑脸是真正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只是为了掩饰自己或者取悦别人)
    我相信他真的回来了!我对他有信心!
    老宝你放心吧~~
    在此,再次谢谢宝贝们的付出!
    我心领了!我爱你们。。。
    “小小宝”!

    ReplyDelete
  2. 哗。。小小宝留了这么长的留言,好难得哦。。。
    你生日你最大,让你开心是应该的。我们也只是尽量让你在属于你的日子里开开心心的。。。至于以后的生日,我相信我们彼此都会守护在彼此身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