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简单的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就看你如何做选择。。。
最近看到宝贝们个个都好开心,而我的开心也变得容易许多。有时候用心去感受别人的快乐,自己也会跟着快乐起来。好希望这样简单而贴近自己的幸福能一直延续下去不间断。。。
你知道吗?刚刚送你们回的时候心里有点不舍,怎知才上车不久就收到你的信息,你说你也有那种不舍的心情,我读的时候心里是暖暖的,那种不舍的心情我很了解,因为每次我独自出来时,那种不舍的心情都一路陪着我。。。虽然每次我都会好累,但心里却还是开心的,一直都相信着这样的累是值得的,一直这样相信着。。。

9 comments:

  1. 对阿,那种感觉真的是很不舍得,尤其是没有卖到东西叻@@!!放心吧老宝来日方长,一定还有机会的:P,等我存够钱先呵呵!!(被冷落很久的心情部落格,你的小宝我来给你留言了哟!!希望你的脚明天能够没事,那么你走路就有“帅帅声了”@@ (poppss)

    ReplyDelete
  2. 终于。。
    终于都看到有宝贝近来留言了。。谢谢你小宝,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这里陪着它,只是默默不留痕迹的。。
    大宝最近忙着在“书脸”自言自语,应该无暇近来这里走走吧。。

    ReplyDelete
  3. yoyoyo~~中宝来了!!!很久没有上来留言了~~老宝要打我了!!!你们有的去SG我没有得去。。。但是没有关系!有大宝买衣服给我!爽啊!老宝老宝!你的老朋友走了吗。。。脚还会痛痛吗?

    ReplyDelete
  4. 终于。。
    终于中宝也来了。。我不会打你,这种事可要对方心甘情愿才行,逼也逼不来的。。大宝都没有买给我哦,不过他买给你我也一样开心,因为我就可以省下来不用买了,哈哈哈。。。我的老朋友这次只是路过,并没有小住几天。所以现在已经好多了,只是有一点点痛而已。。。

    ReplyDelete
  5. 你没有逼但是你有念我咯~哼!阿嬷有popi到。。。好彩你的老朋友只是路过而已~~哦弥陀佛!!!

    ReplyDelete
  6. 我念你是因为我在乎。。。

    ReplyDelete
  7. 嘻嘻~知道啦。。。最近一直在玩FB所以没有来心情走走。。。对不起咯大宝。。。muacckkksss!!!

    ReplyDelete
  8. 最后的小小宝也来到此一游!老宝,原来你走路有“帅帅声”@@ 是因为你的老朋友来找你?我还不知道哦。。。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9. 这是小小宝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老朋友= 脚痛
    “帅帅声”= 开心
    所以我的老朋友来找我我那可走路“帅帅声”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