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
你回复我说自从你爸生病后就连续发生很多事,所以可以说算是不好吧。。
我看了你的信息后,心情就一直很沉重、内疚、自责。。
你爸生病时,我们还在藕断丝连,过后还一度走回一起,只是很快又分开了。
如果当时我懂得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是有我陪在你身边,就能让你依靠,为你分一点忧。陪着你一起笑、一起哭。。
这些年你是不是都一个人?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时常会在想你应该过得还好吧,可是今天收到这样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说真的,我突然觉得好心痛。好讨厌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的珍惜你对我的爱。。为什么对你总是那么的理智。。。为什么不能让你觉得多一点安全感。。。为什么不能多花一点时间与精神在你的身上。。。为什么第二次在一起还是要失败。。。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把对友情的执著与赴汤蹈火也同样的用在对待爱情上。。。很多的为什么,原来对当时的你而言都是一种伤害。。。
可能现在的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任何的关心与呵护。但你可知道,我在意你过得好不好的心情从来都没有间断过。。。
此时此刻的我说这些,是不是很可笑??忧郁的没有道理。。。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原来病的不轻。。。

2 comments:

  1. 哈哈哈。。。原来你知道自己错在那里,那么为甚么不再提起勇气。。要知道人生很短暂,错过了一次也许没有下次。。如果真的又走在一起。这次希望你能把爱情排在你的第一位。。只有爱你的人才会和你走完你今生的路。。友情虽然在人生的到路上不能缺少。。但它只是为你人生真添色彩而已,假如你生了很重的病,朋友会为你真正的伤心难过吗?会是照顾你的人吗?会是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吗?很多人都不清楚这点。。。不过也许你当初年轻气盛吧!

    ReplyDelete
  2. 请问你是?
    谢谢你的意见。其实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际遇都不一样,所以很多事都不能一慨而论。。。至少我不会认为友情只是增添我人生的色彩而已。。。而在现今的社会,当你重病不起时,也不是每一个老婆能做到不离不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