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310110。。。

就是我的大宝生日。。。一个我在乎的日子。。。
本来想给你个意外惊喜,但不知是你对自己太有信心还是你太了解我了,所以你知道我一定会回去为你庆生的。最后什么惊喜都没有了,好像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内,只有我还傻傻在那故弄玄虚,就希望让你有个意外惊喜。。。
BABY,你的生日过得快乐吗?我们有让你失望吗?你开心吗?
我的用心希望你都感受得到。
我是那么的希望你天天都是开心的。。。
和你相知相惜的时间不算长,但彼此的感情算一日千里吧。缘分的东西真的很妙,在这之前跟本没想过在这一年半里会建立起这样的一个宝贝家族。我很庆幸自己能拥有这样的情感,这让我很骄傲与自豪。。。
我记得有一天睡醒看到你搜来的信息,你说你看回我之前写给你的信息,你说其实是你忽略了我,收到你这样的信息我很安慰,因为我感觉到你对我的重视。。。
宝贝,除了对你说生日快乐外,还想对你说声“对不起,谢谢你”。。。所有的一切,只有一句----“有你真好”
我爱你。。。

2 comments:

  1. 老宝谢谢你为我付出很多真的很多然道你真没发现吗?虽然我知道我生日你一定会回来,然而你又故弄玄虚让我感觉你没回来,这才是我要的意外惊喜~谢谢你宝贝。 你问我生日快乐吗?你说呢?你的用心跟付出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不快乐)酱讲你开心吗宝贝哈哈?而对你的重视不需要整天挂在嘴边你说对吗?你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我想问你,你对不起我什么呢?我完全感觉不到你对不起我啊,所以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哦~谢谢你~你最后两句“有你真好”我爱你。。。
    而我就写回两句给你 “ 有你的感觉真好”
    我爱你宝贝。。。你的两句只有七个字,而我的最后两句有十二个字叻,可见我对你重视.....哈哈哈~ (待续)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有收到留言了。。。谢谢你宝贝。。已经很久没有一早起来开电脑就收到这一直期待的留言了,能对着电脑傻笑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