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后一天。。

2009的最后一天。。。我怎么了??
看回我2009第一天写的部落格《2009送旧迎新》,心里有许多感概。。。尤其是那一句:原来开心可以那么简单,不需要太多理由。。。
为什么今年我的开心这么困难?为什么我找不到开心的理由?为什么我在2009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思绪可以有这么大的矛盾?不是说开心不需要太多理由吗?为什么此时此刻我又在拼命的在寻找让自己快乐的理由呢?
不管我现在是不是快不快乐,我都衷心的祝福我在乎的人要快乐。尽管我无法预见我们未来会变成怎样,此时此刻我还是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到岁月的尽头。。。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够明白我,我不是个自私的人,我不是不能看别人比我快乐。。如果你们真的了解我,你们会发现其实我要的只是被重视、被关心。。。或许是我要求的太多。。。

1 comment:

  1. 不,你没错。。。你不是个自私的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重视,但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身不由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