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不踏实。。。

心里有很多的不踏实。。。
无论是对人对事,心里有着太多的不踏实。。。突然多了许多的未知数,不喜欢这种不受控制的局面。顿时让人觉得很迷惘,不知接下来将会是怎样?心里盘算的能否会成功?心里担忧的是否会发生?
不过心里在怎么不踏实、在怎么迷惘,我告诉自己,我要勇敢的去面对一切。我会尽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诚心诚意的去对待每一个人,只要尽了力,问心无愧就好。其他在我控制范围之外的,我真的无法预知。。。
我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我希望我的诚意都是值得的。。。

2 comments:

  1. 加油!!尽你所能做到最好,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不要害怕勇敢的去面对,记得我们一直都在!! (ling)

    ReplyDelete
  2. thks baby....i will try my best...anyway same to u o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