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珍惜眼前人。。。

今早睡醒,心里就觉得毛毛的很不舒服。说不上为什么,就很不安。。。
和中宝在MSN聊了几句,还对他说希望我关心的人都幸福开心。因为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刚刚听到电台播报艺人杨丽娜不幸病逝,也就是说我的前同事--华哥的老婆离开了他,心里还蛮难过的,和华哥共事了八个月,从他身上也学了一些东西,算是我蛮尊敬的前辈。最后一次看到他们还是在新山遇到的,当时他们两个还很恩爱的手牵着手在逛街。可是现在却人事已非,此情此景,只待追忆。。。
今日不知明日事。。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这样的道理每个人都懂,但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呢?明白而不去实践,那不是比不明白来得更糟吗?
有没有问过自己,如果有一天一觉醒来,你想关心得人已经不幸离世,又或者他已不再需要你的关心,对你而言这会不会是一种遗憾??
有谁能肯定自己究竟还有多少个明天??
如果明天我走了,我肯定会带着很多的遗憾。留下来的人又会对我突然的离世做何感想?有多少人会为我掉泪?他们又会把我放在心里多久呢?会不会常常想起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