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从前。。。

看着一路走来收到的信息,一直把它储存在手机里,不舍得删除,就是希望有那么一天,可以慢慢回味着曾经有过的故事。。。
有喜、有悲、有欢笑、有泪水。。。
细读着我在《心情》里的心路历程,这里记载着我从前到最近的大小心情。所有的故事都历历在目,以为很遥远,却是那么的靠近。。。一样的是。。。
有喜、有悲、有欢笑、有泪水。。。
如果哪天我瞬间失忆,我也不怕。。。只要我进来这个属于我的空间游走,我还是可以找回我从前的记忆,我还是能试着想起我曾经有过的幸福。。。
无论记载的是喜?是悲?是欢笑?还是泪水。。。?
那从前的所有,都是一种幸福。。。
不为什么。。。只因曾经拥有。。。
从前。。。是不是已经走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