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感恩。。。

突然间想通了某些事。。。
与其一直对一些突然间的变化感到愤愤不平,倒不如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感恩过去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感恩自己曾经得到过的。。。虽然现在可能已经不一样了,虽然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情感,可能已经失去了,但至少自己曾经拥有过、得到过。这样就已经很幸福了,毕竟这样的回忆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的。。。
所以。。。告诉自己,够了、算了。。。
如果真的已经变质了就勇敢的去面对,不要让自己也迷失了方向。。。不该让愤怒冲昏了自己对这份感情的本质。就用一颗平和感恩的心去记住那曾经的美好,不要破坏这得来不易的美好。。。不管将来会是怎样,至少我知道我曾经拥有过,我相信那是最真挚的情谊。
我告诉自己我相信。。。所以。。。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