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往前看,不后悔。。。

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不安、不舍、担心、开心。。。
终于都开口向老板娘说我要辞职了,同时也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跨出了第一步。在踏出这一步之前,心情是非常紧张的,其实也不晓得自己在紧张什么,现在回想起来也蛮好笑的。。。在这做了这么久,冷静的回想自己曾经付出的和得到的,其实也无法判断绝对的对或错,对与错的处决,似乎得看自己要站在哪一方的立场去衡量。人总是自私的,如果我有错,我想也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把这里当成是我的归宿吧。因为我心里不曾放弃过那个自己的理想。。。所以今天我在这里做了个了决,下定决心为自己的理想冲刺。衷心的对你说声对不起、谢谢。。。对不起,我的无能为力,或许我真的并没有全心全意的为你付出我的所有。谢谢,谢谢你给过我的机会,让我可以为自己的理想筹得更多的筹码。。。不过说实在的,曾几何时,我确实有很努力的为你打拚。只是我一个人的能力实在有限,不能把整个大环境扭转过来,这是我很抱歉的地方。。。不过现在说什么也于事无补了,因为我已经决定离开,去开拓属于我的一片天,去彩绘属于我 的理想世界。。。
既然已经做了决定,我告诉自己不该眷恋这里了,就算在这里可以得到的收入与自由,都该放弃了,就是要为自己的理想放手一博了。要勇敢的面对所有的问题,不管将来会是怎样,至少曾经为了自己而努力付出过,就不该再有任何的遗憾了。更何况我知道只要我肯付出,就一定会成功。。。
往前看,不后悔。。。。
我要加油!!

6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我知道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为我加油。。。我会尽力做好的。。

    ReplyDelete
  3. 是谁在说对不起??为什么要在这里说对不起?

    ReplyDelete
  4.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有对不起我的地方,为什么不直接对我说?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为什么要在这则部落格留言说对不起?但如果你是真心的说对不起,我想我应该会接受。。。

    ReplyDelete
  5. 说对不起的人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