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后记。。期待。。。

终于都完成了甄妮小姐在云顶的演唱会。。。
对于这一次的工作有些压力,尤其和她见了面后更觉得压力,直人直语。。。
在为她做造型时,战战克克的,我一边做,她会很礼貌的提醒我该这么做,说她挑剔倒不如说她对自己有要求,她也会注意很多的小细节,这种对自己专业的尊重是我能接受的,而且还很欣赏。。做完了整个造型,离开唱还有半小时,最后发现一个小缺陷,需要一撮假发才能让整个造型呈现的更好,可是假发却留在酒店里,虽然她说无所谓,只要明晚多注意一点就行了。可是我无法过的了自己,赶紧问我的小宝贝是否能马上把假发送来给我?谢谢你,我的小宝贝。。你真的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我会记在心里,要你在十分钟内赶到是有点为难,过后知道你是跑来的,我确实有点感动。。。还有你那两天都主动要送我去开工,我都收到了你心里的祝福。。。 当然还有我另外两个宝贝的支持,还有老哥的“精神”支持,有你们在身边支持着,力量好大。。。
至于期待着在冷冷的天气里坐在公园或咖啡座聊天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大家都只窝在赌场里都没什么在外走走看看。。。不果还好今早硬是拉着小宝聊天不睡觉,感觉至少不是只是一味的赌赌赌。。。
如果说快乐是选择。。。那也只好只选择记得快乐的回忆。。。

2 comments:

  1. 恭喜你啊baby~~虽然没看到你所做的造型但是听到你说还满成功的我们也替你很开心^^小宝的功劳也很大噢^^嘻嘻~为什么没有听到你说要去公园或咖啡座聊天的...我们这次在云顶除了在赌场好像什么地方也没去了...下次去的话schedule由你来安排好了...不然真的是赌赌赌。。。最后再多次说声恭喜你这次的show成功...yeah~~~meet u all at 4/21 lo...love u all baby~~~!

    ReplyDelete
  2. 哈哈。。。想不到是你这个Baby第一个在这里停下脚步留下一些话语,好开心哦。。。至少让我知道我在这里写文字是有意义的,不是只是写给自己看而已。。。我这样想好像有点傻,呵呵。。。 谢谢你加入我的Follower。。。其实在上去之前是真的有想过要在咖啡座聊天说地耗上一整夜,可是。。。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