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避风港。。

怎样做都是错,到底一个人该怎样做才能尽得人意?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我越来越没有了方向,这种害怕与无力的感觉,让我很不知所措,好孤独。。。
很多事很多烦恼,我可以告诉谁?真的还会有人愿意听吗?有些事我自己都已经觉得不厌其烦了,是不是还该把烦恼带给身边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是不是还有空为我分担?
当我觉得累了,想停下来歇歇,我可以往那里去?我还可以往那里去?我真的能够停下来吗?我清楚知道我不能也不被允许。。。
即然我不被允许停下来,那可不可以给我有一个避风港,让我觉得透不过气的时候,至少还懂得该往那里去找些慰藉。。。让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是一个人。。。一个真正真心属于我的避风港。。。

2 comments:

  1. 我们就是你的避风港,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们谈谈啊!你最重要做回你自己就可以了,管人家怎样想怎样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只要把它说出来就会比较没那么烦恼了,我们愿意作你的听众只要你愿意跟我们讲^.^你有很多避风港啊!你最少有三个避风港,不用我讲你也懂是谁咯..... baby至少还有我们你放心。哇!好久没写comments给你了baby希望你不要生气哦我的大大宝muakkkkkkkkkk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2. 你也知道你好久没在这里留言了哦???
    有时候也很难去让别人明白自己的烦恼与问题,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得面对的问题与烦恼,除非那个人是你真的很在乎又一直很想关心的朋友,不然你绝对没有太多的耐心去应付。。。
    也许我是有的,就如你说的,我不止有三个。。。就让我相信其实我已拥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