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Shanghai's show














































2 comments:

  1. 哟~~你的小宝我好久没有写留言给你了哦!!
    是不是等到颈都长了呢!!最近太过迷网上游戏了,不好意思哦!!看见你放在网上的相片感觉好不简单的一场Show哦,看起来非常壮观的一场Show!!我们以你为荣哦,所以不论你在工事上遇到甚么错折千万不要放气哦,你的几个宝贝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现在倒数还有六天我们就能够见面了,好期待我们这一次的Bali Trips @@"更期待的是五月二号的演唱会 HEHE!!
    到时见咯!! Muackkk^^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当然知道我等到颈都长了咯。。我每天都在啐啐念啐啐念,终于都给我念到了。。。只是没想到你会选择在这个文章里留言,不过也好过没有啦。。只希望你还会在其它的文章里留言。。更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贪心,因为总是很希望听听你们在读了我的心情故事之后的想法与意见。。。不晓得这是否只是一种奢望吗。。。

    ReplyDelete